学校举办多渠道筹资相关政策宣讲会

发布者:mgq发布时间:2024-04-12浏览次数:226

为充分激发学校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,鼓励引导各部门、单位多渠道筹集办学经费,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,近日,学校相关部门组成宣讲团开展多渠道筹资相关政策宣讲。

宣讲团传达了学校党委欧洲杯哪里投注:多渠道筹资工作的有关要求,一要提高政治站位,牢固树立“过紧日子”的思想,多渠道筹集办学经费,将多渠道筹资工作作为“一把手”工程,形成“上下一盘棋”的工作格局,统筹协调,常抓不懈;二要吃透用好政策,依托学科专业优势,利用现有筹资渠道,创新合作模式,实现校企、校地共赢;三要加强协同联动,业务单位要深入挖掘自身特色优势,培育创收项目,职能部门要立足岗位、服务师生、服务业务单位;四要严肃财经纪律,加强内部控制,确保多渠道筹资活动合规合法、规范有序,建立定期调度机制,切实抓好工作落实。

宣讲团解读了《济宁医学院多渠道筹资收入与分配奖励办法(试行)》《济宁医学院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》等文件精神,就多渠道筹资活动涉及的合同管理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,针对多渠道筹资绩效奖励发放等有关事项作出说明,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。

本轮共深入学校“三区一园”等47个预算单位,举办宣讲会七次。通过宣讲,提升了各部门、单位和个人对多渠道筹资工作的重视程度,有效激活了多渠道筹资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。下一步,学校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,做好多渠道筹资指导和服务工作,进一步发挥激励引导作用,强化学校多渠道筹资能力建设,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。 

【信息来源:财务处     撰稿:秦月平     责编:蒲丽娜     终审:苗冠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