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见‘寝’心 随‘寓’而安”
——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表彰活动

发布者:zhqy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0

为表彰先进,进一步弘扬文明、和谐、健康的宿舍文化,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,3月26日下午,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了“一见‘寝’心 随‘寓’而安”优秀宿舍表彰活动。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于斌出席活动并讲话。

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观,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,中西医结合学院于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展了“构建文明寝室,共享健康生活”活动,评选出学院宿舍总数的前5%为优秀宿舍。

于斌代表学院向获得“优秀宿舍”称号的宿舍成员表示祝贺,并向为创建优秀宿舍活动作出贡献的师生、组织表示衷心感谢。他表示,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、生活、交流的主要场所,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阵地,其环境和文化品位的优劣,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健康成长,加强学生公寓建设、文明宿舍建设已经成为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方面。他要求,要继续加强宿舍管理,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;要严格遵守宿舍纪律,规范日常行为;要丰富宿舍文化活动,提升综合素质。他勉励同学们,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,共同维护宿舍的整洁和美观,努力营造安静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,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,进一步发扬优秀宿舍的优良传统,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。

2023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郭祺代表获奖宿舍发言。

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。

 【信息来源:中西医结合学院     撰稿:郭锦翠     责编:蒲丽娜     终审:苗冠群】